close
近日來 ...
不知該用什麼語詞形容現況 ...
感覺自己像個沒靈魂的行屍走肉 ...
感覺和天父的距離越趨疏離 ...
燃燒我的火,好像無形的被澆熄 ...
這感覺 ... 好像 ... 自己被踢入山谷 ... 卻又後知後覺 ... 好像 ... 要到著地的時候 ...
才會有所反應 ... 只怕為時已晚 ...
或許身旁的人在和我相處之時,感覺很融洽,有種凡事都很ok的感覺 ...
或許就像怡文姐所說:
我只是 ... 將那個名為軟弱的盒子 ... 用名為樂觀的保險箱將他嚴密的封起來 ...
時常處在一個人的狀態 ...
靜靜的想用神賜予的音符來填滿心理的空缺 ...
或許當時有效 ... 但我知我功力不夠 ... 盡情的效果也許只局限在當下 ...
現在的我 ... 只想和身邊的人事物甚至最親愛的天父 ... 多多親近 ... 多以心為話題 ...
讓自己能夠平靜 ...
讓風自由吹拂著我 ...
我想...這首曲子 ... 它能奏出我的心情 ...
就像我的手按在的自己的心上 ~ 去捕捉那些快樂的記憶 ~
我只想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