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還文章的債了!

4.27日是在18年前,

是我從天上被上帝造來到地上的日子

但在生日的前夕.

都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包括生日整人秀! ~"~

記錄著4.25號的下午,

因為近期調酒課停課,

所以結束了早上在學校的課程後,

我就決定再生日前,

將我頭上一直令我困擾的海藻劉海,

去給設計師修理一下!

然後就出現了,

久違的直髮! ~ 老朋友 ~ 好久不見,還記得你是暑假跟我邂逅的對吧!!

因為難得有休假,

就和老爸一起出門走走,

到鹿港重溫兒時回憶~*

起先到了一個好像叫做文化館的小建築,

外圍有賣飲料的小Bar,

旁邊擺了一支栩栩如生的春牛~*

春牛

這隻春牛旁邊還有個放牛小童呢!

旁邊的告示牌寫著以下文字:
摸春牛的告示牌

中國人的文化.信仰等等,都是以羽化偶像為膜拜的對象

這讓我想到聖經上的"金牛犢"

以色列人因為首領摩西不在,而將金子煉出一隻金牛.

甚至膜拜他.向他歡唱.

摩西下山後見此狀,氣的把十誡的石版丟在地上摔碎了!

之後摩西第二次才將拿回來的石版安置在約櫃裡.

當然,

這個特別的春牛,因為它是金色的,

剛好我這隻金牛的找到一個不會動的同類

還與他合照呢!
一隻金牛摸金牛!

接著我們逛著鹿港,廟口的老街,

跟小時候的記憶一樣,

這個地方很難有冷清的時候,

是個熱鬧的小鎮!

在老街老巷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既熟析又可以讓我泛淚的地方!

就是當初我們前生班一起在這裡發光發熱的重要據點!

也是當初我與大家最後一戰的地點! 與團員們告別的最後一個大聚會!

告別了鹿港後,

晚上到教會參加聚會,

從進來就能感受大家一如往常地充滿喜悅的氣氛~*

在結束後,

一位契友,她叫宗穎

她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

我很驚訝!

我問她說:

妳怎麼知道我生日快到了呢?

她指著懸掛在天花板上的螢幕要我往上看,

只見PPT寫道:

4/27(一)是震宇生日,大家別忘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喔!

真是令人驚訝~

好久沒有像小孩子一樣期待且能夠感受到別人為你慶生的喜悅~*

恩 ~ 這令我微微笑!

結束今天聚會後~

方傑他們就到我家,

讓我這麵攤老板~再次地宴請他們~

我們聊的很enjoy~

大家也笑的很joy~

隔天一大早醒來後,梳洗完畢就到教會

趕上遲到已久的第一場禮拜.(上帝抱歉@@")

之後,

我一如往常地,到了補習班上課

到了中午是到教會吃飯的時間,

在我用餐完畢後~

我利用剩餘的時間,來玩玩久違的樂器鋼琴吉他...等等

突然我們的大宅會長!也叫大頭會長!

突然跟我說:你得再面試一次!

我回答:我不是早已面試過了嗎?

他只說:因為有些事情比較嚴肅的要跟你講..

我滿臉疑惑的走進了讀書室

看見了是之前面試的人們~

怡文姐.信欽,雅柔,俊穎 .. 等一干人

起先俊穎告訴了我:

在面試完我之後的大部分同工皆告訴他:他們不想與我同工

我很疑惑的問:

為什麼!?有什麼具體的例子嗎?

當時的我就已經掉入陷阱!

禮拜六時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我的防衛心就鬆懈了下來

結果越說越沉重:

畢竟這是教會事工,雖是喜樂的服事,但他還是要有一定的紀律和嚴謹性

說著說著,大頭最後跟我說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點點頭.心情真的開始漸漸沉重.陷阱也越陷越深!

接著陸陸續續有其他人進來,

在我想走之前,

看到大家.我心想:幹麻?來看老子笑話的嗎?

結果大頭突然說:


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


哇勒 XXXooo !!!!!

我馬上跳了起來!

渾蛋!

我既然中計了 !

你們真的是 " considerate '' !!!

當然,大家唱完歌後,

回到補習班,

這個令我哭笑不得的橋段,

害我整整在補習班傻笑半節課!

當然也感謝大家的"用心"阿!!!

在當天補完習回到家,因為隔天我會請假去考駕照

在午夜12點我買了一碗泡麵~倒了一杯飲料

一個人過著恬淡的生日!

當煮開水的霎那間,12點!

陸陸續續的有簡訊的聲音從手機上傳出來~

感謝各位用心的朋友~

我好久沒過豐富的生日了

為著我邁向成年跟上帝乾杯!

敬上帝!忘了插蠟燭許願!!大家一定以為是酒!

第二天早上~正當體檢完畢在熟讀交通法規時,

詠瀅他剛好也在考汽車駕照,

所以他就從南投回到了彰化,

並在中午與我一起去考試~

考完之後~

很感心的她帶我到八十五度C

買個蛋糕慶祝我的生日~

將將!在這裡~*

真的很謝謝他~

終於有個蛋糕許願的儀式了!


不然連我都忘記有許願這個慣例呢?

在經過輕聲細語的生日快樂歌後,

最後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大家能夠在主愛中,繼續成長茁壯,

包括我自己,讓神親自掌管我們每個人的未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

不求自己的旨意,只願順服上帝的旨意來行~*

一生榮耀他,一生愛他!

第二個願望是:

在住院的雅憶,能夠快點好起來..

讓上帝親自在她身上施行醫治,讓上帝親自在醫生手上來操刀.

也求神讓雅憶在她未來的人生裡能夠經歷到上帝她完美的同在!

也願意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求上帝親自賜她平安,親自賜給她醫治!也親自帶領她的家庭!

第三個願望:

秘密 ! ^0^


呵 ~ *

晚上就跟著前生們走走,

默月還買了條鍊子給我~我也是相當地驚喜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真的有喜有悲~

好豐富的生日,

這真的是我非常難忘的日子!

感謝上帝~*

也謝謝大家 !


I will keep going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