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堂的數學課

下課後.

道別了很有趣的"殘障"老師-陳權

之後

權威的工作人員、主任、總監、教官等人

一同到台上來~

為我們勉勵~

也送了我們一個小禮物~

一個小文昌帝君~裡面有據說是文昌帝君愛吃的花升"糕"~和"包中"的果凍

DSC00561.JPG

也鼓勵同學將自己的准考證號碼~名字等等寫上去~拜拜一下

呵~

雖然是個不錯的祝福禮物~

身為基督徒的我~也許不需要這麼的費心~

因為上帝不用我寫名字~他就認識我

她也知道我要做什麼~

而我的上帝是不僅包中還包吃包住什麼都包的!

我相信他

雖然補習班的人數眾多~

能夠吵到流眼淚的氣氛實在也是厲害了~

在結束前~就和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好朋友~也是英文高手的佳祺~

拍下最後一堂課的合照~

先來張搞笑的~
DSC00559.JPG

在來張正經的...我怎麼感覺都差不多= ="

DSC00560.JPG

兩人彼此祝福能夠考到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在結束後~

補習班還有噴彩帶~拉炮歡送呢~*

今天的遭遇~

雖說不管什麼事~每件都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已~

但我們知道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而我們能努力去拉長我們的寬度~

能享受在其中~

問心無愧

這才是最大的祝福!~*

能把今天的事情記錄下來~

讓自己未來還能夠回頭望望~

老虎~你有努力過喔!

呵 ~

也祝福各位同學金榜題名!

咱們~有緣再會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