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話對大家說:


各位


這陣子,辛苦各位了


還記得之前和大家不論要寫罰寫還是出車禍時


對於演出~還是保持那股衝勁的日子
1531748894.bmp

如今已成為回憶

前生團員們 ~

過去的日子想起來真的令我很感動,


我們大家為了夢想一起努力和那不怕死的精神! 真的還是歷歷在目


看著以前的照片,甚至眼框會泛紅呢 !


這就是 " 前生 " 阿 !!!


常常和我尬琴又在不少地方照顧我的- 默月

要照顧家人還得工作的你,真的辛苦了!

常常出門都願意請客的- 小白

吉他進步很多,繼續保持喔!

最前生且很好相處的 -櫻辰羽

是我們在低潮中最大的營養劑!

鼓技很強且很配合大家的 -咩

每當練團時,都可以讓大家有享受到音樂的機會!且當吉他想要solo時,默契搭配的真是超棒!

默默練習的小新,雖然你的腳步要跟上大家的話要再快一點! 但相信你也很認真在學喔!加油囉!以後貝斯要看你掃弦勒!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小洛~他可是我們團的羅莉女王呢!

大家真的都是很有前生的概念~前生的精神!


和大家的時光,真的令我感到很充實!很愉快!

如今 ...

自己有另外的理想



可能要和大家說聲抱歉~也要跟大家道暫時的別!

期待下次哪天,還有機會在這屬於前生班的筵席下出席

也許那天到了~可能是我歸隊或者我們是互相切磋的戰友呢!

到了外地,看情況~

也許我會另組新團!

這陣子真的感謝大家~說不盡的歡笑~道不盡的回憶!


都在我們每位前生的心底~

就算沒有我!

相信大家這個"前生"的火焰~還是燃燒的很旺盛!

還是一樣在音樂的領域發光發熱!


雖然含淚但是我還是要對大家說:

感謝各位~辛苦了各位夥伴們 ...

再見了各位! 期待有緣再相會 ~



我們是



前生班 !

琴魔 這個稱號 是在裡面屬於我的一個崗位

記得下次有筵席時,請別忘記通知我且為保留一個位子!


前生班!

伊 ㄎㄧ 媽 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