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版 v

 

 

大家好ㄚ ~ 這個部落格被我丟置了一段小時間 ~

前陣子因為忙碌的關係 ~

所以頂多玩玩facebook而已 ~ (我承認是facebook太好玩~"~

後來就有人說 : 怎麼一陣子了,音樂還沒更新呢?

我就想想恩... 最近我喜歡聽的曲子是什麼?

又因為最近在下週有個表演 , 算是跟自己的團員們最後一次演出 ~ 之後我就要下台南唸書了

然後因為手指荒廢了一陣子 ~ 所以就練點讓手指抓回靈活度的技巧 ~

在我個人的即興樂句裡面 , 我也很喜歡用掃弦 ( Sweep Picking )

這是個很炫又很好聽的技巧 ~ 不過當然他算是比其他基本技巧來的要困難許多

要把他練的很清楚~很乾淨真的是不容易ㄚ

用說的不夠真實 ~ 我放個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就是掃弦 --------v˙v

呵 ~ 這傢伙算是發明這技巧的吉他速彈大師ㄚ ~ 我也很意外找能到這麼簡潔有力的影片 ~ 呵

至於想再看看更多的朋友們 ~ 就自行上youtube打sweep picking 就很多了 ~


回歸正題 ~

為什麼我會挑這首歌呢!?

因為請大家仔細聽 ~ 將音樂重新整理再播放一遍 ~或者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這首歌的前奏 ~ 就是以超快速度的掃弦再加上巧妙的點弦

然而Paul這傢伙他的音樂其實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我想,這跟他本身的個性很有關係

從之前的電視採訪中能夠感覺到Paul她是一個非常喜歡研究、創新的人

她也是非常愛玩的人 ~

之前有媒體到他家採訪時,他還拿著吉他到處跑呢 ~

不知道上廁所的時候 ~ 她會不會拿@@"

不過 ~ 大師嘛 ~ 一定是對這樂器非常的癡狂才有這結果的 ~ 呵

之前我也介紹過他了 ~ 所以在此就不再多贅述

他的熱情 ~ 他的歡樂 ~ 就像他表現出來的音樂一樣 ~

讓我們一同感受一下他個人的火熱Religion(信仰)吧 ~~ !

順帶一提 ~ 最近的MR BIG (大人物合唱團)

就是PAUL他們原班人馬又復活嚕 ~ 大家趕緊上YOUTUBE去看看吧!

他們的實力跟魅力可不是時間可以沖淡的喔!

ROCK AND ROLL !! YA !!!

看到吧~這是他在家裡"工作"的認真模樣

 paul1.bmp


在此也附上兩張去Paul的網站抓的圖片

他也說過他的興趣是自己用photoshop改造照片

~ 呵 ~ 他真的是...@@"ap_20070722070923795.jpgap_20070701070046132.jpg


既然是突發奇想 ~ 那文章很沒內容的話就原諒我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