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藉由一位天使來幫助我,藉由這位天使來陪伴我,藉由這位天使來教導我,

雖然我不知道主你的旨意是什麼~以後的路~我懷著希望~向您求~

我永遠都抱著新的希望~

也許有一天 ...

有機會能"同心同行",也許也沒有那一天,但我都交託給神,我也順服主的旨意

謝謝主 也 謝謝(妳)~ 讓我更成長.

我永遠愛主&妳

這是我心底的話,我將它記錄在這裡.

在這個青澀的時期裡,談感情是個充滿挑戰的道路~

但是"愛"不是嘴巴說說,能夠體會到它的影響力,那股有如秀逗糖的魔力~*

還有那能充滿你心特別的力量~

這就是有福 !

它也是一個使一個人成長最大的助力,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地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妳我不一樣我們一路唱,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心在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微笑,只要原諒,有你/妳愛的地方都是天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