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角七號,我的心漸漸沉澱,

回頭以前,請你原諒我的幼稚,請你原諒我的無知,

請你原諒我之前的猴急,請你原諒我的失去理智,我的心就像那部電影:怎能,讓我不去想妳呢?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在我們有一天之後,開始我就開始封閉,我不敢對妳說任何話,我怕說了任何話,就又會搞砸,

但我現在知道這個想法是不對的!!!

很多話,一時不能打在這裡,希望能把這"結"打開,

很多的原因,

也許現在不是時間,但我等妳...

當妳說了...,我們話題變少的話,我就想到是因為這個"結"所帶來的關係,當妳說了,我們是朋友的話,當妳說了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

這些話,我聽了無不痛心,

而我就想到這些原因就在這些"結"裡,

之前我傷心的每一滴眼淚~*

我不曾讓妳看見,怕加深妳的心情負擔,那時,我相信,惟有神看見,

但我現在願意,而不是口說無憑,把我的想法分享給妳,妳不用擔心,妳可以更高興,~*

更不要有內疚的心,

還有我的思念,我的罪,

希望我能夠讓妳...原諒我,我只有些話,我希望能因為妳,我更能好好改進~*

希望妳不要走 ... 讓我們把結打開並且重新在一起好嗎?

我們之前那個無話不說,美麗美好只有妳我知道的記憶,我不可能忘記!!!,

我也想帶給妳,你所真正"要的"!,但我相信,而我現在知道,妳需要的是,彼此的相知,相惜,而不是壓力,

且我不能以我自己的想法為中心,我也要聽聽妳真正那聰明、純潔的內心,

不需要有太多假設的心,或者根本要把假設拋棄,

我願意,為了妳,做任何符合神心意的事情,

我也願意為了妳,做任何能讓妳快樂能讓妳滿足的事情,

當我在為妳,付出時,我真的很高興,

我知道妳也想聽聽我的意見,不希望只是我一心一意,對不起,那是因為我還不夠瞭解妳,我真的希望能再一次地培養感情,

並藉由妳,更瞭解我,自己,... .

我不希望離開妳,我會改進,求求妳,留下好嗎?

我也會讓我自己坦誠地,把我的想法告訴妳,把我所要的告訴妳,

且不要再做無偽的逞強來欺侮我,自己,欺侮了上帝,也欺侮了妳,

這都是上帝不喜悅的,我相信,

因為上帝是信實公義的,我們既是祂所造的兒女,

就應該存有他純潔的心,

但是上帝藉由妳,教導了我!

我相信妳這麼做,也是出於上帝的美意,

因為上帝\賜給妳,無比的愛心,願意關心人的愛心,對好的事物存有耐心,無比的善良、聰明,無比的誠心,還有那善解人意的觀察力,最重要的是上帝給了妳坦承地內心,誠實純潔的心,

最大的就是妳那發自內心,的歡喜,發自表情,那顆天使般地笑容,軟化我的心,使我心不再剛硬,不在憂慮,我都要感謝上帝,也得感謝妳。

上帝這麼完美地創造妳,妳的優點不只這麼少,...

當然人都是有不完美、軟弱的心,但願,...我能細心地了解妳的心,

但我不會打再網誌裡,因為要讓妳看了歡心~^^

上帝藉由妳讓我好好反省,惟有上帝賜給我們清潔的心,惟有妳的分享能讓我瞭解妳的心,

但,我得更細心,並不只是物質上的細心,而是得加強內心上的思考、觀察的細心,為要好好傾聽妳,...

因為妳,使我振作起來,

因為妳,讓我學習更多專注力,更多在神面前,或者在課業上在責任心前效力,

因為妳無盡的幫助,神從妳使我改良,

因為有妳,使我更想瞭解妳,

因為有妳,我想跟神更加親近,

因為妳,我懂得在凡事上效力,且要更加積極,且要對得起自己,

希望妳 ... 在做最後決定前,能夠瞭解聽聽、我的心意,

也求求妳讓我瞭解聽聽妳的心意,

最後,我尊重妳,永遠祝福妳, ...

我相信我們的心都會因為主耶穌,藉由打開這個結,來平靜我們的心,彼此都該感到高興~*... ...

我地眼淚~*我必珍惜! ... 相信上帝也會看在眼裡並用聖靈來安慰我,妳不用太擔心,更不要有罪惡感,

妳有情緒,主耶穌也都瞭解妳的心,妳也能分享妳的心給上帝,或 ... 我都願意聽 ^^ 如果可以^^" 或者你的好朋友們~*

瞭解,而不是相逼 ^ ^ "

我相信,任何事情,任何的事情定局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

藉由這件事情,也能讓我們學習要順服上帝,

上帝的旨意,也需要等待,要耐心等候,不要心急,這也是上帝藉由妳告訴我的,那句話:甜美的果實,是需要等待的不是嗎?

這也是妳的細心和耐心呀~*

凡事盡力,凡是盡心,在對的事上盡心,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成果就由上帝來操心~*

上帝賜給妳的聰明^^,相信所有的話,只要妳用愛心說誠實話,都是上帝的心意,~*

同樣的,我也要用愛心來說話

能讓我認識妳,讓我遇見妳,讓我自我反省,這些都是上帝賜給我生命中轉折的大禮,即使怎樣,無論如何,都該感到高興不是嗎?

且我相信上帝創造的愛情,不是等價交換的東西,

而是甘心樂意,並盡心盡力,發自內心,永遠都會有一邊比較大,這個拉扯的狀況,但是我相信妳要的是傾聽,

但上帝要的也不是給人壓力~^^ ~ 我會好好反省~*

而是真正地相知、相惜,... 知道對方的需要,願意,自然就會有互相補齊,

不奢求,但也不會不求回應,但我們要分享、回應,

愛是"分享"有的,而付出"對方要的"

愛的真諦,記載在聖經:他完完全全地寫下來了~*歌林多前書:13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愛是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哩,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愛是永不止息~*


13節:信望皆不如愛,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凡事也要存有耐心,"慢慢培養感情",

而不是一味地渴求、奢求, ^ ^ 相信這將會豐富我們的生命,

這也是妳希望的,不是嗎? ??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神給我們這麼好的恩典,這麼豐富地兄弟姐妹,在基督裡我們都得以更新了,

因為最大的愛,就是神賜下那獨生愛子為了我們世人的罪來受死,這就是神最大的愛!!,~*

也是幫助妳瞭解妳和我自己的助益呀~*

這件事讓我敲敲我自己,總是想太多~* 呵~*(還笑)*

妳也告訴過我,我卻沒好好聽進去 ... 我對自己語重心長又開心地說: (震宇 , 要用心!!!)

也許心裡還是充滿對妳的歡喜,但,...

上帝藉由妳,在我心中,拿起一支叫做溫暖又平安的筆,在我的心壁,刻畫下那美好的心意~*

不論如河~我會學習,我會改進,我也會繼續努力,繼續為自己負責、努力,也希望妳,能用那妳那充滿上帝創造天使般的氣息~*只有妳擁有地笑盈,來回應我的心意~*

我會,順福神的旨意,相信,一切都在主,您的計畫裡~*

並我的靈,要因上帝歡喜,因我們人,都沒有憂傷憂慮的權利,

上帝賜給我們的,是:享有祂平安信靠祂的權力,我們要好好的放心,

將一切重擔憂慮卸給神,而不是嘴巴說卸給神自己又拿著,

神能改變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但是神所決定下的定局,我們要學習順服祂的旨意,

願平安~喜樂常存在我們的心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