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歡喜平安要讚美,在沙漠中仍然要相信,讚美上帝! !!

親身體驗到神,我們越在患難,就越要倚靠神,不單靠自己

相信上帝的旨意,上帝不會使祂的兒女白白受苦,

有時神會藉著患難,提醒你(妳):我兒阿,回到我面前吧!

投入我的懷抱吧!

好好的讓我親親你吧!

妳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取代你的,妳是最特別的,

我造妳,有特別的計畫在你的人生裡,

凡事我必看顧,我必掌權!

要相信我是上帝 ! 我是無條件愛你的 !!!

神很奇妙,在患難中使我們學習,在跌倒後使我們站立

但你、我是否都願意將心將自己完全地獻上,

有一次看了good tv的故事,有個人絕望的到鐵軌上,等待火車來臨要結束自己,

突然有個上帝派來的天使告訴了他,結束自己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消極不是該有的態度,

上帝永遠愛你,他隨時等你,他隨時地給妳機會,

讓你重新改過

他不會把你從鐵軌拖出來,但是他永遠等你 !

之後那個人想一想,在千鈞一髮之際,跳了出來,抱住那位天使,踏出了改變自己的第一步了!


有個故事在聖經裡說:~*

耶穌醫治了一個瘸腿的,他問他你想得救嗎?

他說:主阿~我想得救,

耶穌馬上吩咐她拿著褥子走吧!

那人馬上就好了,拿著褥子回家了。


有時我們常在患難中傷心、難過,

甚至有人會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

郁菁姐分享過個故事,有個母親他的兒子因病過世,他就問上帝,我兒死時,祢在哪呢?

上帝回答她:跟我兒子死的同樣一個地方。

上帝當然不忍心自己的兒子受害,但因為他愛我們,所以他差派了獨生愛子"基督"來到這世上,

因為受的刑罰,鞭傷,使我們得著醫治,

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

但上帝給我們人自由意識,

他讓我們有選擇權,

但我很喜歡一句話:

我們"人"沒有憂慮的權利,我們有的是享有在主內平安的權利

這句話不是告訴我們,拋棄事情不管,

這句話不是告訴我們逃避

這句話是轉換我們的心情,倚靠神得著平安

讓你處在最佳狀態,再來重新思考,面對!

使我們能夠在他的平安中讓我們心中有慰藉,

朋友,家人都有不在我們身旁的時候,

但有個電話,24小時不打烊,

這個電話就是來自天父賜與我們每個人的手機

這個手機很自由,它可以在你心底

他可以在你口中,

就是禱告~*,

禱告不是形式,而是我們跟神的交流,

他懂你的感受,他認識你,他知道你的存在,且他看顧你,

上帝不是嚴謹的上帝,上帝是充滿慈愛的上帝,為什麼稱他為天父,除了我們是親手所造的以外,

就跟我們的父母親一樣,

愛之深責之切,

他希望我們好,他希望我們成長,他喜歡我們,他愛我們,

有時讓我經歷人生的歷練來學習倚靠祂,是祂最完美的旨意,


不論如何,祂是最愛我們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