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對迷人的眼睛,

妳的身影,

妳那溫柔的聲音,

妳那充滿智慧的言語,

妳那善良無比的天性,

迴盪在耳際,
迴盪在心際,

愛妳,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在繁忙的生活哩,

在單調的生活哩,

在沒有妳的生活哩,

我已想妳作為我努力的動力,~*

想妳~只因我真的愛妳,

我的心,出於真心,

只希望妳瞭解,

希望妳傾聽,

在沒有妳的世界裡,

單戀的感覺多麼酸澀,

想妳只能表達在妳看不到的地方,

因為不知何時,我才能再來追妳,

因為不知何時,我們才能又像以前一樣,酸甜苦辣心情都在一起,

因為不知何時,我才能再將這些話語告訴妳 ...

因為不知何時,我們倆才又能像之前一樣坦然地分享彼此自己的心

現在的妳看到也許妳可能會煩,

所以我等待,

我心存盼望,

我會一直的 ... 等下去,~* 無論結果,出不出於自己的意思,

但我相信,且我會順服神的一切帶領~*

許多事情,我有把握...在退步後或者過時候在追求回來~*

但失去妳,

我真的就沒有把握在把妳追回來,

想念,懷念那段日子裡~*

妳我彼此交心,妳我彼此鼓勵,妳我彼此珍惜,與妳同心,與妳約會過的地方,與妳談話的簡訊,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庫哩,



妳問我什麼原因,就因...




我 愛 妳 ~***
我 想 妳 ~***



如果有機會你能夠看到我打的網誌,這首歌獻給妳http://tw.youtube.com/watch?v=pzZxT0y0m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