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這位天使認識的時候,我在她的身上感覺到有股光芒,真的很奇妙~*

我也和這位天使談論過,你身上有個東西,我很好奇,我想去發掘它,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那道光真正的意義,

當然是這位天使的好之外,而真正的意義是改變我生命的神蹟

也許不完全是,但這道光芒真的很耀眼,他有如珠寶珍貴...

就像我的好友說的:不管能不能在一起,我看的到你們中間的祝福是多麼大!


讓我學習堅強,成長,




這位朋友看到的圖畫:恩 ~ 雖然不知道下文,但起碼用平常心把握每一刻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