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好久沒練的吉他,根本生疏的快退等為初學者


今年真的很矛盾,Shit ...


我的吉他每天掛在我書桌旁,


在它身經百戰的身軀,現在因為不常使用,在各部位已出現了些許的灰塵


在他的Fret上,很明顯的也因之前的使用而磨損過度


有時我注視著他發呆 ...


他的樣子,就好像在告訴我,還記得之前並肩努力的時候嗎?


在我腦海裡漸漸浮現以前我帶著他南征北討,


頻繁的鍛鍊,


如今 ... 在他看似疲倦的身軀卻仍然散發著熱誠


但是是我軟弱嘛?


我曾幾次拿起他,試著彈奏著我們之間最熱血或最有感情的歌曲


但如今技巧不如當年的熟練 ... 音樂的敏銳度沒有當年的佳,


我放下了它,


因為我有點難接納現在的我 ... 在吉他的領域上 ...


雖然知道光望著以前嘆氣沒用,


但現在因為卡在學業上的矛盾 ... 回到當初的生活我知道是不恰當的


雖然我聽過了許許多多一樣的話,他也是事實 ...


考完了 ... 自然有時間讓你去玩~去練


但是那種失落感加上左手手腕未痊癒的隱疾 ...


我只有對自己也對別人回答說 ... 不知道 ... 如果真的會玩再說吧 ...


這個禮拜,雅柔邀請我當他的敬拜團樂手


我雖然在文字訊息給她個答應的回覆 ...


但在打出yes這些文字的手指裡 ... 帶著的是無限的不情願 . 與無限的感慨 ...


不情願的是這麼突然的邀約~我自己都沒有準備好來參與"服事"!


感慨的是我的技術和我的敏銳度 ...


甚至我懷疑我還看的懂譜嗎 ... 我還彈的動這些音符嗎 ...


我的想法在我很重視的事情上,偶爾會有點小病變 ...


我是個很easygoing的人 ... 但我想有些東西會讓我反常的也許 ... 這是我的弱點


其實講的難聽點,音樂他對我來說是毒藥 ...


我只有盡量不去接近包括樂器的彈奏,我才能夠讓我在我該做的事情上更專心


現在的我真的只有無奈還是無奈



到底我還要不要服事呢 ?


我到底還會不會是個音樂家呢?



我不知道 ...


而吉他的臉龐 ... 卻堅強依舊 ...



這些話我不希望她看到 ...

因為我會想起那句話 ...

你是因為我而沒練吉他嘛?



當時的我用類似的語詞來回應她
亨! 妳不用擔心 !
我自己有安排練習時間,
吉它退步了在練就好了 ...
但你走了,我沒有把握能夠再把你追回來!






唉 ~ Drop some tears in my heart .. and I say some bad words !









我有想到一句自嘲話


砍掉重練?


哈哈 ...

.....幽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