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聞你的消息.

又令我開始為你做了些事

一心想要幫忙你.想讓你開心...或者其他之類的

結果,好像有時都是我單方面的意思 ...

我好像沒專心去打理 ... 要打理也不專心 ... 的樣子

沒有顧慮到人家的感受... 我真想罵自己他媽我是王八!

搞什麼!?

有時因為你的狀況,多少會up and down...

Gigi說 ... Because you love her

是沒錯 ... 但是有時會問這樣好嗎?

因為在別人眼中好像常常都有聲音在搖動這區塊

這個說正常 ??? 那個說不好 ???

什麼鬼!?

我到底!!!!!!!!!!!!!!!!該聽誰!!!!!!!

我到底!!!!!!!!要怎辦!!!!!!!!!!

我到底!!!!!!!!!!!!!心態要調整怎樣!!!!!!

這個不對,那個不好...

本來四平八穩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是上帝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再擔心什麼!?

我在怕什麼!?

單單純純的也不好,

複複雜雜也不對!


我真想說髒話 ! 我真想對這個不解找到解答 !


我到底 ... 什麼是真實


我不懂! ...

也許只是一直再裝懂!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