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壓力的關係嗎?

從準備考試的時候

整個開始急躁

以前耐性就不是很夠

現在雖然耐性有進步許多了 !

但是煩躁卻越加明顯

今天趕路要回家拿東西

因為急躁加上趕時間 已滿快的車速行使

結果一個年輕人 開車沒經驗 (一定是!裡面還有正妹!然後自己也看起來傻傻的 ...

緊急煞車 ! 煞住了 ! 但是太過緊急 ! 車身不平衡摔倒

他趕快下車 跟我道歉 然後 問我有無事情

我只是瞪了他一眼! 然後跟他說沒關係 (看再有女友在就不要讓你難堪

也所幸只是膝蓋跟手掌瞬間打在地上而已

感謝主!是我爬起來的第一句話 ...

但是在擂殘的瞬間第一句話就是 : 淦 !!!!!!! @@"

今天在義博家的福音茶會很high

呵 ~ 是他太久沒過生日了嗎? 當他要執行蛋糕復仇的時候 大家閃阿躲的 ~ 瞬間場面雞飛狗跳 @@"

也很高興今天把我生命中上帝改變我的經歷與新朋友分享

想想 妳沒來 還真是可惜 ...

我想在靜養和本身就喜歡笑容的妳今天如果來參加的話 應該很快樂吧!

雖然只能默默的想著妳 默默的為你禱告 僅僅幾句的寒暄問暖

但 呵 ... 就是有人願意這麼傻阿 !

胡震宇 ! 這就是你自己阿 ^^

喜歡就好 ~ 做自己喜歡又不違背良心的事 ! 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