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大聲的罵出來!




我很生氣!



悲憤的情緒讓我有靈感寫曲!




哼~寫曲!?老子不爽鳥你!




人家都在拼




我到底在幹嘛?



那股衝勁呢!?



為什麼可以放任自己這樣!



為什麼要讓我在這個時候聽到一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要讓我聽完這些有的沒的產生多餘的情緒!



我這樣不就中了那個沒有腳只能吃泥土的詭計







說這麼多 ...



我知道我該



安靜!



嘖!


(今天的我,很白話 ... 甚至我也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