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禮拜天的練習

 

 


嘖~總是覺得非常的糟糕

最近感覺自己像顆不定時炸彈

好像隨時會有人不經意的觸碰到引線



大老虎的脖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 ( 這麼年輕就因為天氣犯風濕嗎?@@"

大老虎正在煩惱

大老虎正在蛻變

大老虎也不斷地在自我操練

大老虎感覺這陣子做什麼都不對 ..

雨天也讓老虎的心情悶了起來

大老虎有自己的堅持

大老虎也許是個令人覺得死腦筋的堅持

大老虎現在想好好的釋放自己發洩自己

大老虎的眼淚也開始製造的動作

大老虎不認輸

大老虎很不希望讓別人在身上貼上急性子的標籤

不可否認有一點

但是大老虎深深知道自己正在改變也進步了不少

大老虎 ..

唉 大老虎 ..

出口成髒能解決事情嗎?

大老虎覺得做什麼都沒力量

做什麼都不對

那到底要不要做 ...

這是我的職責

做多少~大老虎盡力就是了 ...

大老虎集氣過的電話

不是本人接

更沒說到什麼

大老虎只想問:

妳過的 ... 好不好 ...




義博提醒的一件重要之事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放在心上的事 ..

雖然拉扯不少

但 ... 上帝擺第一

我想這本來就是該做的事,

也是不該隱藏的事 ...

恩 ...

第一 .

我相信 祢 再我心中永遠是第一 !

我愛祢 ... 我主我的上帝 ...

就單單



用我的生命

來好好地愛你 ...

yes .



Weather is raining outside

My mind is cloudy into rainnig ..

So don't tell any other person

I think it will let me ang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