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的微醺,在想念的調色盤裡均勻

今天和你說話,我很感動

感動不是願望已經實現

感動是我們

感覺像之前一樣,在扣點的電話費裡

進行著談笑之間的互動


在談吐間,我們的氣氛也許還有名較尷尬的東西存在

但我想它就像風中殘燭一樣,之後

一定會煙灰消散 我相信!!!


我想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7月5日

這是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的日子

我想就給他取名為:

"跨步日"

所謂的跨步,

意思是我們從那像空殼般的冷淡關係

開始回復到有了皮膚、肉體的小小生機

我感謝、讚美主~*

我相信 ~ 一切由主帶領 ~


不要怕~只要信~

這是我最喜愛的經節


今天的我,掉下了一滴

發自內心感動的眼淚 ~ *

我不覺得丟臉,

因為這是一個男人真情流露的表現


和方傑聊了一陣

也許時候到了,

我會將我自己這些日子來

也許如何思念你、為你默默代禱

或者複雜的心情一一告訴你

也許我會流著眼淚告訴你

但我不是拿眼淚當武器

而只是想告訴你

在這世上

真的真的有位男孩子

很愛很愛你,

即使當時的妳離開了他

他依然每天抱著希望

想知道你的心情或者想知道你的事情

每個關於妳的一點一滴,

這男孩子不曾忘記

妳的好妳的美,更是深深地

成為男孩心上的印記

而且,

我想那時候

我會送她一樣東西

這算是這位男孩保存非常的完善的寶物

從想送出去,

到你離開他而去

始終被他細心的保存著

想要等到有一天,

在最關鍵的時刻,

將這男孩最後希望的賭注,

全都灌注在這寶物裡


是成是敗 ,

我想我早有最壞的心理準備

一切都交給慈愛的天父上帝 ~ !



小k . 小K

小秘書 ~ 小秘書 ~

還記得,大師是誰嗎?

誰常常這麼叫你呢!?


男孩希望妳有一天能夠明白~

這位男孩~

多麼傻的用心~

多麼傻的癡情

為了能夠讓這位小秘書動心

這男孩~

做什麼都願意~*



小k:

小秘書:

妳曾經動過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