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

我認識的好朋友 !

竟然是背著我乘虛而入的王八!

媽的團契!

媽的gin !

媽的家庭!


我受夠了!


在人家眼裡我只是個只會光耍白痴的智障!?
沒內涵沒內容健忘憨人加三級而已!


媽的 ~ 需要幫忙才會叫我!

沒有需要的地方,可有可無!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些冷潮熱諷我都當耳邊風

專心就好 努力就好

但不代表我的耳朵有蓋一道加了消音海綿的水泥牆 !


一路這麼辛苦 這麼用心 換來的卻是比冷屁股貼臉更加痛苦萬分的欺騙!

難以置信 我對你已失去信任



偶而客氣地訴說自己唯一的請求

卻每被用嚴厲的字眼來概括來貼我貼紙!

媽的~你們怎樣都可以!

我呢!? 操 !? 誰在乎過我 !?

你們都出去風光的時候!

操 !? 是誰還這麼願意出來 !?

願意僅有的人事物資源拼拼湊湊!?

願意付出自己的心力來奉獻!?

每當想突破或者做點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時,

媽的!那是什麼眼光!?

不信任~不放心~甚至不可能

為了大體著想 甚至願意放下自己的空間來

那誰為我想?

在多挑戰 也都是強顏歡笑!

以為我什麼事也沒有

誰知道我會不會疲累

誰知道我需不需要被了解




總之 ~ 我受夠了!

我會離開!

我會消失!

讓你們去用還有人能替補的想法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