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段時間 ...

沉重的心情慢慢地配合新生活沖淡

機會來要把握 , 但是成熟的理性思維告訴我

慢慢地靜觀其變 再出手 以免出錯



沉重的那些東西 也許我的選擇是逃避

也許我的選擇是練習忘記

但我想如果一直下去 他的根源始終不會清晰

會永遠模糊下去



我操你媽的 !



我離祢也開始有點距離

我開始效法這世界

開始無法適應

但未來的路還是懇求你陪我學習 ~ 給祢帶領

也許有多少的不願意

但我相信都會有你的美意

主 ... 對不起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