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第一次的舞台表演結束後..
再次踏出了夢想的一小步!!
嶄新的開始...嶄新的價值觀...嶄新的經驗...
所以自然而然把那些自己看的也頭痛的那些爛文章...通通kill掉~!
這次表演~很圓滿的結束!
雖然我們拿到可用的設備一開始不是盡善盡美...
但我相信...
我們裝備跟著慢慢升級~物品也是會跟著升級!!..............迷之音<希望物品一開始就能升級.....CCC>
這是個學習的開始...這是為了迎接未來的事物做準備..
好的技能~好的認知~才有好好辦法駕馭更高級的東西!!
如此這才是如虎添翼阿!!
表演完跟著各位團員們一起去打保齡球~
ㄏㄏ~心得就是...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從事音樂...
像我這種肉腳~竟然還被選到去跑大隊接力!!
到時來個腳底抹油~看會不會快點!!


謝謝各位朋友支持阿!!!
有你們繼續支持~我會更努力的堅持下去完成夢想~

表演照片會在相簿~因為當時我的相機沒電...別人相機攝影師又不知怎攝影@@"
SO...

看照片想像猜猜看我們唱什麼歌...

答對了有神秘禮物喔!!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