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前生班的最後一場演出~在鹿港的一間叫做新祖宮的地方表演~
之前在郵局那邊~因為聽說好像有人會不太喜歡音樂@@...覺得有點吵雜~而改地方...
但這次改了地點~觀眾...場地...遊客大大增加~真的很High!!!
這次表演一到那邊~因為我們還是一樣是墊底的樂團(講壓軸太俗了~我要換詞)^^~
一開始是他們的學生發表會~大家都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玩音樂呢~很高興看到這畫面~
繼上次的表演~有喜歡我上場的粉絲朋友來跟我們合照@@~上次的表演注重的台風技巧是在點弦跟鎚勾弦~而引發熱烈迴響~有好幾個號稱是我粉絲的來稱讚我!!!他們也說有把我那段經典的solo動作擷取片段~大家都很喜歡^^"~天ㄚ~第一次這麼被抬舉~當時還真的很害羞的回答他們的問題~~呵~^^"
我表演三四次下來~回想一下~每一次我表演的台風技巧都不盡相同@@~記得第一次是注重速彈!!~第二次是搖桿的運用 琴還不走音真的很開心^^~第三次就是剛上面所提的點弦垂勾弦~而今天我所表演的重點有加了娃娃效果器的搭配~還有速度快速的掃弦!!!~~~~~~~~~有興趣認識一下上述這些技巧的朋友在留言給我吧~我會放個範例影片讓妳們了解~...
而這次我們的鼓手小咩~也有粉絲~竟然請他抽菸的粉絲~@@~當然小咩不抽菸~就跟他道謝~ㄏㄏ~
不要以為我們鼓手出了車禍~打鼓就弱了~雖然講話不能正常~但是踩雙踏的威力~真的很屌!!!
車禍完原來這麼強!!!那大家都來相撞好了^&^~ㄎ~
輪到我們的時候~一開始就是來個Nana的主題曲~媚惑天空!!!
小洛他是我們新找的女主唱~今天穿著可愛的羅莉塔服到現場演唱~唱歌功力大大受到觀眾的讚揚!!!
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很高興他加入了我們~
在來唱了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就是艾薇兒的Happy Ending~也是受到大家熱烈鼓掌~
再來穿插了一首男主唱(就是我們團的男主唱櫻辰宇)灌籃高手的主題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的歌曲
在solo的時候聽到有觀眾在肯定的聲音~真的很高興!!!^^~
到了後面小白他也加入一起合了幾首女生的歌~有櫻桃幫的七~再見我的愛~都是讓大家很喜歡的曲子~
可惜的是...本來今天我有帶伴唱音樂~因為我有練了一首搖滾吉他演奏曲~是Steve Vai的Blood And Glory~結果要彈的時候~他們的CD player好像被搬回去了~@@~嗚嗚~當時有些許心痛到~本來自己獨奏的曲子竟然沒有奏到@"@~但是沒關係~我相信下次會有機會的~說不定...下次演奏的是我自己譜寫的曲子呢^^!!!呵呵~~
最後一首就是卡通金剛戰士的經典名曲Power Ranger~運用娃娃器的solo真的很酷!!!
前奏我跟默月站到台前做點弦的姿勢~很殺^ˇ^!!
後來表演結束後看了Tony老師他們自己唱了些歌~包括平安夜與聖誕歌曲~到那時已經傍晚~人潮漸漸散去~還真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有一些死忠的樂迷繼續聽喔!~
表演完大夥們~一起到名佳美附近的淡水碼頭吃火鍋!!!~~還跟他們玩了一堆前生遊戲~逼我的前生淺能出來!!!ㄏ~~~今天真的很圓滿~很開心的結束了表演~
之後一月三號~貝斯手小新和鼓手小咩要去當兵了~樂團就暫時休團...各自進修~希望之後他們回來後還有機會一起在組團~一起在狂野拼命的搖滾下去~ 到那時我相信~大家一定水準會比現在來的進步且更上一層樓!!!!
感謝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相簿或影片會等買到他們做的dvd之後上傳!!!請大家拭目以待!!!~*


打完了....累....睡了!!!!
說夢話: Rock will never de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