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不受尊重 ~
為什麼叫我當好人 ~
壞人就不會受欺負 ~
是我也需要當壞人嗎?
到哪裡就和人處的不好到哪裡 ~
我很想知道~
在他人心目中我到底是哪裡惹人厭~
是我開玩笑不懂的分寸~
進而讓大家不喜歡我且用更超過的玩笑或者蓄意攻擊我嗎???
我很難克制我自己~因這是我問了我自己17年的問題,始終無法得到答案
反正我想罵髒話!
所謂當人家的開心果
開心果的意思是任人指責 任人欺負 被人當成笑柄
一個讓人家覺得自尊受踐踏的人
沒人怕我的意思就對了
我不要再當這種人啦!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