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憶,妳願意把你的想法分享給我聽嗎?
妳願意聽我說我的想法嗎?

當妳說道沒有話聊的時候,其實當時的我很幼稚,我知道妳很關心我,也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當時有一天當我說了天真的話,嚇著妳.
我懂妳的想法,但是從那天開始我的心有個幼稚且莫須有的恐懼 ... 這恐懼真的是不需要的~我也再也不會有這種恐懼.
我不敢把其他想法告訴妳,跟你分享心事,處於了小尷尬的局面,
例如:我想當太空人,我會懼怕妳因為這樣離開我 ... 這種幼稚天真無知的想法 ...
之後我們話題進而變少,真的是我不對 ... 讓妳誤會我不想講
我希望除了分享以外,還能夠傾聽~放下自己好好的聽.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一次的跟妳聊,不僅僅地以朋友的身分,希望有機會能夠更進一步 ... 但我也會尊重妳!!!
我想能夠和你在一起,分享我們所知的,暸解彼此要的 ...
愛~說簡單~很簡單~但也須有智慧...


瞭解對方是第一步驟:


聰明的愛不會一味的付出而不求回報,但我絕對不會奢求,體貼的妳我相信妳不會
我會這麼稱讚妳,那是因為我發現妳 ..

然而想更懂妳的心,有時不需說話,就能有默契.
這會很開心



但是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時時想念,時時關懷,有時可以兩人放鬆沉澱,但不要沉澱太久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不需要多的猜疑,猜忌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能夠在我的作的卡片上發現我的細心
就是因為有愛,就是能夠很滿意現況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能夠彼此包容,相信,相知,相惜, ..相戀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增加了點小三八~小小的打情罵俏作為感情的潤滑劑
就是因為有愛,就是想要付出更多關心對方,但不是讓對方有壓力 ...< ~~~ 這我會改進 ...
就是因為有愛,能夠給彼此空間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能夠跟妳分享任何事情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想天天見面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能夠.輕鬆自在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建立了彼此的信任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愛護對方且想幫助對方 ...
就是因為有愛,即使在不想說話的時候,坐在你身邊,隨時陪妳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會執著 ...
就是因為有愛,能夠.彼此來追求 ...
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我想更親近神來幫助妳
就是因為有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我希望 ... 能把我的心分享給妳,我也會改進,我更會知道我們兩個人相處,所需要當下給的是什麼?
不要存有太多天真的想法,或者是恐懼的想法,倚靠神,為第一,...
我們彼此聆聽~傾聽~了解對方的意見,順便為對方代禱,

尊重,付出,不是不求回報,但是更沒必要奢求,

傾聽,聊解,放慢腳步,想想當下,不好高騖遠

但妳做什麼決定,我都尊重妳~且我會祝福妳


主阿 ... 我將我們的需要完全地擺上 ...

主阿 ... 祢知道我們的心情 ..甚至一切的事.

主我希望祢 ... 幫助我 ... 也幫助她

我覺得 .

如果沒有這位女孩 ... 這麼棒的一位女孩,影響我這麼深的女孩.

我會很傷心 ...

之前我的不成熟 ... 求你來更新 ...

希望有朝一日 ... 真的求你祝福我們 ...

但願你的旨意在這 ... 讓我順福你的旨意

主我愛你 ...

我也願意與她分享祢~

祢的聖潔公義,祢的喜樂平安,獻上對你的讚美 ...

何事將你擺第一,

因為我們只要將一切憂慮重擔卸給祢~且以信心倚靠祢 ...

成為祢神的兒女

不以自己的利益為第一~讓我們彼此相愛,甚至愛祢

不處處想到自己,而是想到祢的話語,想到雙方 ...

留心聽,且與對方分享妳的話語, ...

我相信只有要愛,這一點都不難 ... 相信神,一切都不難


回想到之前的美麗,妳說好不好,從短宣到現在,我能跟妳無話不談,我能夠安安靜靜的欣賞妳

說話~聊天~或者開心 ... 我都 .. 願意


主 . ... 我愛祢 ...... 雅憶 ...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