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自己 ~


這個網誌我好像有打過 ...


經過了段時間 ...


突然又想到這標題


而我的答案 ...


有了變動



開始對自己有加分 ~ 努力讓自己少扣分的狀況





但 ... 在他人心目中的我 ~ 到底是誰呢?

在我的心目中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

甚至在天父的想法裡~我被造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他有什麼計畫在我生命裡?




我想這答案可以很果斷

也可以很矛盾


因為心中早已有些許的選項~在我是誰的這個選擇題中浮現


腦袋問自己的只是複選...還是單選



是真實還是幻想 ...


我不懂 ...

我沒真正瞭解 ~

或者我很俗辣~不面對 ...


怎麼可以讓自己這樣矛盾


如果全部血淋淋的解答


或者拉扯裡矛盾





我 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