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此文字饗宴時,可以安靜地配上這首清新的音樂醬汁~*



enjoy it !






結束昨晚的靈修之後,



在這當中,我感到與神的親近,與天父把拔的交流,祂一直在聽我的禱告,一直聽我所想、所求,

我知道,在祂面前,我毫無保留,

祂從頭到腳都認識我,

雖然這禮拜,時常被撒旦勝過我,

但我不斷的求神,

我知道祂在聽我的祈求,我的禱告相信祂聽到了,

在昨晚,當我為了自己擺上禱告時,配著心中讚美的旋律,

我感覺到聖靈的同在,祂就在我靈裡面,就在我的身體裡,動了我的唇齒,不斷的禱告、乎求、讚美與感謝~*

儘管時間晚,

儘管身體疲累,但是在禱告時,心靈是很滿足的,祂都知道我的需要,祂都知道我想睡覺,祂都知道祂的聖靈會讓我越禱告越被感動~*

當我再次為妳禱告時,我的心溫暖了起來,我靈歡喜且甜蜜,我相信每天上帝都一直在陪伴妳,縱使妳現在對祂的認識還不夠

對祂的信心不是很穩固,但我相信上帝會一直不斷地、陪伴妳,等候妳回到祂懷裡,享受祂的保抱,享受祂的平安與喜樂~*

雖然不知道現在當下該如何,雖然不知道在不遠的那個城市裡妳現在在想什麼、在做什麼、是否有想到過一位不起眼但是很喜歡妳
的男孩子,

他在離妳不遠的那端,默默地想念著妳,默默的為妳禱告

我相信~上帝會一直陪伴妳的,你也是祂最寶貝的女兒阿~!



這一晚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們大家聚在一起,場景跟短宣教會幾乎一樣,

當我看見妳和我面對面時,我心情頗些緊張,我在心裡不斷的禱告求神幫助,就在那時我的口自己向妳說了幾句話,

但我不記得我說了什麼,只知道當時的感覺是,「我說這個幹麻!?」

妳的反應卻令我驚奇,妳的反應一如當初大方、甜蜜的妳,向我開口聊聊天,這感覺好像回到以前,

當我們獨處時,我和妳聊了些話,當時的夢境感覺多麼深刻,多麼逼真,

但也許是夢境,我卻沒能記得我們聊過的話,

這些聊過的話記憶大多有點糢糊,

用力的想著,也許是聊聊我們的近況和往事吧!

當妳的腳,因為疼痛無法走路時,讓我回想起當初的妳,當初妳也是因為鞋子的不合腳,經常磨傷,

但此刻的我,將妳抱了起來,抱妳回到我們大家的集合點,



此刻的妳對我說:

「ㄟ~ 我覺得 ... 你越來越帥了耶...」

我答道:「喔~真的嗎?」

呵~此刻的我笑了一下,我心想這還是頭一次女生讚美我的外貌,

想想還真是難以置信呢~呵 ,

接著夢境就來到大家在團康的活動中,大家照著隊形進行著追趕跑跳蹦的遊戲,

當我休息一旁時,她用著那對我來說很熟析且甜蜜的口吻說:

「你剛的樣子,好好笑喔~*」

我靦腆的笑了一下 ! ,只用著充滿稚氣的口吻,逞強的為自己說了幾句話~* (呵 ~ 這太不像我了 !)

接著的夢境又轉呀轉,像是錄放影機的快轉器一樣,快轉了幾段畫面,

此時的我,好像對著妳說我的內心感受,對妳的想念與對妳的喜歡

我瞧見妳的神情與反應,就和當時一模一樣,你露出了害羞的臉龐,像頻果一樣可愛的笑靨,

雖然當時的妳婉拒了我,

但我想,妳願意繼續觀察這男孩子,妳對自己還沒有足夠的把握,

我們還是很親密的好朋友,

當時的我,我將這回復收錄在我心中的那個日記裡,心中對著天父笑一笑,繼續等待那日的來臨~*


再經過一番的吵雜,我從夢境中醒來,看看時鐘,現在五點,但是內心充滿著說不上來且甜蜜的喜悅,

因為我知道,上帝必會將最好的福分賜給我們倆個,不管結果如何,上帝都必會在我們當中,

BECAUSE
IN MY LIFE ,
YOU ARE AN ANGEL ~




我想我有靈感再寫首歌嚕~*



感謝主!



A M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