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問我看起來怎麼一臉惆悵


我不發一語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曉得


當上次玉菁問我說為什麼沒跟家人出去玩


就因為我得上課


我還笑著達:今天是很不一樣的孤獨年


也許是上帝要我試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吧 ... I don't know



享受 ?


享受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十字架或者靜靜地發呆


享受一個人在考完試後準備豐富的佳餚犒賞自己


享受一個人恬適地想著想著,用音符來描繪自己的惆悵也好快樂也好~呵~好high喔!


享受一個人跟上帝爸爸聊天,祂是個最不限時也是從以前到現在比科技更科技的垃圾桶咯!XD呵~或許我不該這麼說~但是我的酸甜苦辣,祂都聽我說,或者我安詳的聽他說



享受一個人 .... 是嗎?




至少我還有一個上帝把拔陪我,加油吧!


就像信欽說的:要對未來有盼望~


呵~再過個75天就解脫啦!
邁向一個新的挑戰~新的旅程~
Tainan I am com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