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today is not my day



琴技是越來越退步,笨拙的肢體無法和大腦中的句子配合,

甚至連感受音樂真理的能力也日漸消逝

手腕的傷也還是呈現原地踏步的狀態

不久前有人問我說:難道你要退出吉他界了嗎?

我答:不知道!


今天新增了久違的小過,

明明今年要在畢業前把以前的過銷完,

但是正在等待第一次段考來臨時,今天在校車上又被抓手機~"~


回到家後,在網路上要PO求譜的文章,但是三番兩次的系統或者人為錯誤,同樣的文章我打了快四遍了 ! 考驗耐心嗎 ?!

就連這篇網誌也是 ...


I am screaming !


今天考完了第一階段的模考,因為做答完畢時間較早,且心血來潮,正拿起單字本開始埋頭苦幹時,


監考老師竟然說考試不能看書


有沒有搞錯 ~ 大家想閉目休息 , 你也不准 , 認真準備功課 , 你又不行


當時有股強大且名為"莫名奇妙"的火燄, 而且

它燃燒的很旺 !



我好久沒有在網誌上complain




Because I am learning to keep patience !


Try to bare anything , To teach my patience by myself


Make me more grow up !




吉他是越彈越煩越彈越不高興


鋼琴是越彈越沒進步


整個練習的心態就是不對,就是差 !


有了作品但是沒時間錄製,有了作品卻沒有技術可演奏


不知道這些堪稱嘔心瀝血的作品還能否在我腦袋中停留


每天都有各種事情,各種壓力 ... 雖然已經習慣了這種累法,


習慣了這種忙碌的步調,


但我想我需要有到垃圾的時間



延續上篇的火大


這篇應該是續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更精采的完結篇 !!!






我真的很火大 ! 很火很火很火 ! ! ! ㄚ 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