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一段時間了

離9/13號也超過半年了

半年了 ...

「我們半年都不要聯絡好了」

不知這是氣話 ? 還是玩笑話 ?

算是有聯絡道

不過,

妳的''聯絡''就這樣而已嘛?

我們給彼此的時間還不夠嘛?

對你來說:這時間裡頭,有想過了什麼?

甚至有沒有興趣想什麼?

主動的電話,妳的回應只是沉默

沉默的按下結束通話鈕

而我不久後跟你分享畢業心情的簡訊

妳也依舊 ...沉默

這個僵局還要多久呢?上帝阿~告訴我 ...

妳不是給了我承諾了嗎?

也許你的時間還沒到 .. 我願意相信且願意等

也感謝你這個時間的陪伴

若沒有主你,日子很難熬下去 ...




對你的記憶

告訴了我

妳的個性要跟你打破僵局已致破冰似乎不是很容易

有時感覺自己好累 ...

不過心中的疲憊也幸好有音樂、朋友、上帝陪我紓解

看著看著妳的照片

想想妳那甜美的畫面

不知妳是否願意和我一起打開心結

好讓我們的關係從冰霜中溶解

讓我們不再只是沉默尷尬相對

至少我想這樣對我們都好一點





最近無意間轉到了一個叫做"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的節目

是由棒棒堂阿本和蝴蝶姊姊所主持




主題好像是以美容為主 (不知道,熟的人可以批判一下...我那天轉到的就是請幾個Model來上這個節目,分享美容的經驗之類的)

哈!

我看了之後~我笑了

且笑著對自己說:

哈哈哈~該說什麼呢?是開笑還是該哭~

為什麼蝴蝶姊姊會長的跟你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當然他差妳很多!)XD





今天聚會完~把這篇文章完成~

ㄟ~很奇妙的

今天你回我簡訊了~

呵~

有開心到~

雖然方傑一直慫恿我打給妳

但是我覺得 ~ 恩 ... 也許還不是時候

我想我會擺在禱告中

相信上帝親自在帶領的~

唉~呵呵呵呵~


By the way

今天雷殘 ~"~

一畢業就太興奮了嗎?

如果妳知道的話還真想聽聽你的安慰呢~哈哈哈哈

不過妳的狀況比我辛苦

竟然還有人說:你是要跟他一樣所以擂殘嘛?

= =" 那這太辛苦也辛苦的太沒意義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