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妳 ...


但是 ... 每當看到妳上線想跟你聊聊天 ...


卻會讓自己又不自然 ...


讓我連聊天都不敢聊 ...


說到不要為聊天找話題


在電腦外面 ... 我很自然的想找妳聊 ...


但是為什麼我坐到電腦前卻會覺得我好像在找話聊 ...


讓自己又陷入囧境

這麼難嗎 ? 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 我真的這麼想太多嗎 ? 不能毀掉這個習慣嗎 ?




最近有消息看到妳過的好像還不錯 ... 我很開心 ...


雖然現在 ... 我們的狀況 ... 比較緊張尷尬 ... 我也不知怎辦?


但我還是為妳禱告 ... 雖然妳不會想和我聊天 ... 我還是為妳禱告 ...


感覺每天都過的好累 ... 再想我是為了之後的生活,為了能夠縮短與妳的距離


但是 ... 不在身邊的妳 ... 讓我缺乏動力 ...


靈感比以前多了幾百倍 ~ 但是充斥的感情就是想念 ... 孤單 ... 想念 ... 孤單 ...


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為什麼我永遠在浪費時間呢?


我的思緒怎麼這麼常混亂 !


主阿~求你要把我抱在祢手心裡 ~ 讓我真的相信祢 ~ 讓我知道祢對我說話是祢對我說 ~ 不要讓我質疑 ...

請你不要讓我放空~但是會感到絕望



請你用手把我的心硬抽走 ~ 我擺給祢 ~ 我相信祢 ~ 且我也等候祢 ~ 被你抓死我都甘願 ! 至少我是死在祢裡面 ... 我的靈必會得著安息 ~ 我會像個小孩買不到玩具一樣 ~ 尋求祢 ! 也求你兼顧我的信心的精神力 ~ 讓我滿滿的要尋求祢 ~ 不要讓我每次禱告都好疲累 ... 又懶惰 ~ 後來只是放空 ... 不知在幹麻 ... 主 ! 我交給祢 ! 隨你處置 !




在這應該充滿喜氣的12月聖誕月 ... 今年感覺特別心涼 ... 感覺特別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