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把下集打完 ~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結束這個下集 ~ 看了上篇 ~
有點流水戰的感覺 ~ " ~
太久沒打網誌 ~ 打個不知是啥咪鬼東西ㄉ咧 ~ = " =
呵 ~ 虧我基測作文還有五級分 ~ ^^ " 哈 ~ 小臭屁 !!! [毆飛] XD
總之 ... 會打這個主題是我發現 .... 看了許多朋友們的網誌 ~ 他們的生活心情寫照 ~
在發現他們與同儕或者朋友之間的互動 !!! ~ ~ ~ 呵 ~
我好像好久沒這種像個小朋友愛搗蛋 ~ 或者放假同學們一起出遊的感覺嚕 ~

身邊的朋友雖然不完全是這麼回事 ... 但可能各個都有各個的事情或者行程要走 ~

現在想想還滿懷念小學那種"清純 可愛" 的模樣 ~ [飛踢]

正所謂 : 有失必有得 ~ 我在哪方面有得著 ~ 相對的 ... 我再另外的其他地方一定會有失去的 .

哈 ~ 所以阿 ~ 在這裡打個廣告 ~ 禮拜五清明節 有閒暇時間的朋友們 ~ 一起Go Fishing 去吧 !!!

出去大家談談小時後的兒時記趣 ~ 也不錯 ~ ^^ "

目前想到這行程 ~ 或者其他人有另外更好的計畫就約一下唄 ~


順帶一提禮拜四我們考完月考半天 ~ 目前想到地可能是練琴練到晚上去走走 ~ @@ " ㄎ ... 或者想一起練琴ㄉ ~ 更歡迎 !!!
就是這樣 ....... 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