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
雖然Monday Blue讓我心情非常不爽 ...
但是感謝神讓我今天又都很平安的過完一天 ...
在上次和怡文姊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情札記 ... 上禮拜考完試的玩瘋旅遊 ... 才讓我心情沉澱了些許 ~ ^^
思考了很多事情 ... 在分享的過程也讓我頓時茅塞頓開 ~
其中分享到 : 認識我自己
我 自己 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
當時在我腦海中來回遊蕩的一句話 ... 使我坐在電腦前發呆了一陣子 ~
靈機一動的問了教會的契友 ... 我 ??? 是個什麼樣的人 ???
很開心的 ~ 相同的是 ... 我有屬於自己的小小幽默感 ~
絕無作假 ~~~> 如有雷同 ~ ~ ~ > 純屬巧合 ~ ~ ~ XD

至於缺點 ~ 就是優點太多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網誌真是累人 ~ 我還是喜歡能夠多多談話的fu ~ ^ ^

晚上和教會的契友們 ~ 有豬頭庭 ~ 軟會D ~ 易成 ~ 義博 ~ 鴨肉 ~ 亞姿 ~ 大家一起到八卦山上聊天看夜景 ~
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 我喜歡這種充滿歡笑的時候 ~ 在那天的談話 ~ 勾起了許許種種小時候的記憶 ~ 那真個"清純" "幼齒" 的樣子 ~ 呵 ~ ^^ 不要打我 XD
青年們 ~ 你們是最棒的 ! ~ 好好的加油吧 !!!
那天騎腳踏車飆上去的行程 ~ 哈哈哈 ~ 提醒我兩件事情 ~ 就是 ...
我真的老了 ~ " ~
還有 ... 懶骨頭又該活動了 ~ 哈哈哈 ~ 屁股都快發痔瘡了 ~
很慶幸的我是騎家裡的捷安特 ~ 不然 ~ 我上去可能還會倒退跑 ~ 變成風箏飄到天上去了 ~ 哈 XD ...

今天不變的一樣 ~ 老師很多嘴 ~ 校長很誇張 ~ 同學很活潑 ~ 練琴練好累 ~ 看書看的想睡覺

你們說 : 「是不是很充實呀 !!!!! ^^ 」

今天回到音階的世界裡 ~ 發覺這每個音符就像一個一個的句子一樣~在其中做點巧妙的變化~
就像一個故事一樣的 ~ 寫了出來 ~ 音樂是無限的 ~ 無論任何曲風 ~ 抒情 ~ 搖滾 ~ 金屬 ~ 藍調 ~ 爵士 ~ 古典 ~ 鄉村 ~ 等等 ......。

加油 ~ 就這樣衝吧 ~ 在有限的琴格上面 ~ 奏出無限的音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