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結束聚會後 ~ 和契友聊了幾句 ~ 到了十點多 ~ 啟程回家的路上 ...
我和雅姿和信欽三倫 ~ 騎車經過永樂街 ...
看到的景象彷彿自己是隻螞蟻 ~ 自己跟著螞蟻同伴回到了蟻窩 ~
真的是 ... 不知怎麼說 ... 形形色色的人潮 ~ 任何型態的人都有 ...
經過一番的左閃右躲 ... 終於回到家 ...
聽到轟隆隆連續進行的鞭炮聲 ~ 嚇的我家狗狗躲在廚房 ... = = " {狗好像都會怕煙火}
買了個食物 , 邊食用 , 就有個感想 ...
幸好 ~ 我被天父揀選 !!! 來當他的兒女 ~
幸好 ~ 我拜的是真實昔在永在今在的真神 ...
幸好 ~ 我有領受到無比的平安 ...
幸好 ~ 我有這麼融洽的契友陪我發芽 ~ !!!


So 看到這個景象 ~
多多為臺灣禱告吧 ~ 各位代禱勇士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