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強、堅持、勇氣 ...

這兩天讓的挫折令我覺得我需要這些東西 ...

求神啟發我的智慧,

也求祂在一次的充滿我 ...

只要我一向撒旦屈服 ...

那股來自聖靈的奇妙地感動 ...

就會消失 ...

換來的只是謊言、空虛、頹廢 ...

求神原諒孩子的軟弱 ...

求祂在一次大大的充滿在孩子心中 !

怡文姊說過:知道自己可能在犯罪時,如何用百米的速度跑回上帝面前,那就真得是成長!



嗯 ... 是阿



我的軟弱,

我要戰勝它 !


Go Ahe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