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 看到蠟燭插了「 1 」 和 「 8 」 ~
呵呵呵 ~ 人家說中國人都講虛歲 ~ 過完這次生日老實講 ~ 不太過癮 ~ 反而開始急躁起來 ~ @ @
真正的18歲 ~ 還沒到 ~ 哈哈哈哈 ~ ORZ
有時想想當個小朋友真好 ~ 但是有時卻覺得 ... 我要快快長大 ~ !!! 長的和大樹一樣 ~
也有個朋友說道 :小時候那個天真頑皮愛搗蛋的個性,只要一懂事 ...馬上結束 !!!
看到隔壁的小孩 ~ 雖然不常聊天 ~ 但是在我有印象的時候 ~ 他們還在牙牙學語 ~
但是到了最近的觀察 ~ 屌到連兄弟倆都互罵"北七'了 ~ 哈 ~ 真是 ... 童言無忌 !!!
這次的生日 ~ 很酷的 ~ 有收到卡片 ... 但是卻是E-mail = _ =" 真不夠意思 ~
後來自己就到了"小小"書局 ~ 買張卡片寫給自己 ... 當中我寫道 ... 自己的夢想 ~ 人際關係 ~ 甚至信仰的生活 ~ 我希望有個進步 ~ 無論進大步小步 就是拒絕退步和原地踏步 ~
我想寫完後 ~ 對自己祝福的話 ~ 把這張卡好好的封起來 ~ 到了明年我又過了真正 " 轉大人 "ㄉ生日之時 ~
我會將他打開來看 ~ 迷之音 ~ 這不就是我的野蠻女友裡的時光蛋???
也很感謝張哲偉和葉正衛 ~ 這兩位阿撒布魯 ~ 陪我跟我爸到永樂街 ~
在那裡打拳擊 ~ 打到手快扭到 ~ 葉正衛打了一拳擊急忙把手套丟 ~ 因為扭到手了 ~ 我笑翻 ~
我自己也是稍微小痛了一下 ~ 但是生日 ~ 總不能讓她太平凡的過呀 ~ 哈哈哈 ~
之後到了投籃機 ~ 嘿 ~ 可能今天生日主耶穌特別照顧 ~ 投籃使創最高分 485 ~ 還贏他們倆勒 ~ 哈哈哈 ~ 結果玩玩到旁邊的夾娃娃機 ~ 葉正衛10元給他他竟然給我抓蚊子= = " ~
結果小熊哲偉出馬 ~ 它一樣用甩鉤子 ~ 結果就甩到了一個黑人牙膏造型ㄉ鉛筆盒 ~ 哈哈哈 ... !
它馬上說 ~ ㄟ ~ 生日快樂 ~ 哈哈哈 ~ 我笑翻 ~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像往年那麼多人記得 ~ 但是至少 ~ 哈 ..... ! !!! 我有收到一個鉛筆盒 ~ 兩個喇吧 ~ 一件樂團的T - shirt 還有禮金 ~ 呵 ~ 當然最重要的 ~ 還有老爸的一個愛的擁抱 ~ 我好久沒跟老爸擁抱了 ~ 差點留下男子漢的眼淚 ~
今天的生日 ~ 我很開心 ~ 同時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人 ~ 我很窩心 ~ ^ ^
至於大家問我許什麼願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阿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