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養的日子 ... 到了這幾天 ... 我 ...



我墜到了谷底 ...


信心被許多的誘惑 ... 一點一滴 ... 一分一秒


慢慢的侵蝕 ....

我知道 ... 這是我的錯 ...


但我失足 ... 覺得這次失了好大的一個足 ! ! !



不是天父你不愛我 ... 是我自己 ... 把你當作隱形人 ... 離你越來越遠 ...


之前那肯用功的我 ... 也離我而去 ...

我心裡一直都知道 ...


但是 ... 我不知為什麼 ... 我 ..... 無法好好的來讓自己重生 ...

竟然一步步的接受撒旦的帶領 ... 走入那死蔭的幽谷 ... 自己卻用一個毫無靈魂的眼神 ...




對著以前的我傻傻的觀看 ... 漸漸的 ... 視線越來越遙遠 .... 越來越遠


我到底該怎麼做 !?


覺得渾渾噩噩 ... 絲毫無意義的 ... 像個行屍走肉般 ...


我該怎麼辦 !? 我該怎麼辦 !? 我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