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很多點 ~ 好像從那次開始 ... 就 ...



之前那段我難以忘懷的記憶 ~ 最近讓我又想起了 ...


這是個令我覺得非常sad的不好的記憶 ~


讓大家彼此見面時 , 那種尷尬 , 不知妳們是否和我一樣 ~ 還沒讓時間沖淡這個記憶 ~


還是你們已不再去想 ~ 不在從腦海中將這個尷尬的盒子釣起來 ~


但反倒我 ... 因為現在的尷尬 .... 因為現在的窘境 ...


我想到 ... 而我的心靈掉淚 ...

雖然忍受著生理,不使他表現出來 ... ..

但我知道我的心他不停的在哭泣 不停的 ... 不停的 ...

年少不懂事 .....

鬧出現在本來要好的朋友 ... 出現了大瘡口 ... 衍生無限的尷尬 ~


而在這時讓魔鬼有機會來控制我 ...

我想了好久 ...

這些記憶給人留下的印象 ... 是多麼的令人唾棄 ~ 令人髮指的 ...

我想知道別人是否還掛念 ~

我想知道我自己能否能重新開始 ...

我想知道主耶穌他該怎麼幫我 ...

我想知道 ... 知道一切的尷尬該怎結束 ...

什麼話都不知道怎說 ...

我只知道 .... 我很 窘

記憶可以是個使你喜悅D天使 、 也許是可怕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