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方傑傳了這個名為林海的音樂家的曲子給我聽

當時他用著迫不及待要告訴我的心情打給我

就因為接電話~我也險些在樓梯間摔著~@@" (呼~好險...~

原因是他覺得他的曲調風格表達出的感情跟我的風格很相像

我點了聽,

當曲子進行到一半時,

我越來越能體會,也認同他的看法

曾有人封他為:左手東方,右手西洋的音樂家

呵 ~ 我也喜歡這個調調~

 

呵 ~ 人嘛 ~ 特別的刺激激發出來的靈感

才是揮之不去且表達一個音樂家真正內心的靈感阿!

所謂的嘔心瀝血,我想這不是一般簡單的靈感可以描述的 ~

 

當音樂響起,

旋律在我耳際回盪時,

內心那些想念的記憶,

像是舞台劇常常會用到的乾冰一樣,

隨著操縱者的動作,冉冉上騰,

而在我內心啟動想念的不只是音樂的旋律,

一旁也有著一個名為記憶的技師在緩緩地動工著,

妳過的還好嗎?

 

 

 

恩 ..

我相信妳很堅強,

妳有著穩重且智慧的思考,

且你有著一個非常溫柔的善良,

有著一副具有同情心的心腸,

但是 ..

現在的我們...

以前妳讓我學會了等待與堅強 ...

現在的我依然在等

也依然以靠著對上帝的信心與對你的愛

堅強的生活著..

也期盼著 ..

一個奇蹟出現,

 

 

 

有時用著幾句有感想的樂句或者有感動的言詞

來寫下對你無限的思念

 

恩 ...

離開大考也剛好一個月了

腦筋也生鏽的差不多了

我想該是重新好好充實自己的時候了

現在的妳在想什麼呢?

是否有看到我們大家寄給妳的卡片而露出妳可人的微笑呢?

呵~我不知道   不知道 ...

 

 

恩 ... 好好聽

好想妳 ...

寫完這句

我漸漸的從疲勞中睡去 .

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