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心中有個對著彼此的期待 ...........

當我們相處有道不完的心中藏著的秘密 ...

我們雖然只有有限的電話錢 ... , 但要說的 ...就如江水一樣的連綿

當你問我所謂的 " N A M E '重要否?

我對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放鬆我們倆人 , 但是 ... 其實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 ...

讓我們倆人放鬆來培養感情,我想這是好事 ...

也許我們都有.所謂 ...最壞的打算

我們也不希望那結果不要出現 ...

但 ... 我暫時不想聊這個

我們把目前的弄好了 ... SO WE SHOULD TAKE EASY...

AND I DON'T CARE OTHER PEOPLE SAYING ANYTHING ......

I JUST WANT LET YOU KNOW ... I'M CARE ABOUT YOU .

當在妳和家人不愉快時,擔心妳又幫不上忙. 這真的很心酸

but. 我時時為妳禱告 ..

也為了我們倆人禱告.

相信神,祂是一切的主宰,我將我的需要擺在祂面前 ..

祂會垂聽,祂是拉開耳朵聽你說話,祂的通話絕對24小時

全年無休

不知是否妳能夠和我們打開心門,讓上帝擁抱著妳.

但我相信. 我會倚靠神來幫助妳 .

懷念與妳相處,懷念 ... 一切中的一 . 切

想妳想到睡不著 ~ ^ ^

哈哈哈 ~

我好多好多的話. I want ...


Tell yo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