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下午4點35分,

我們家的愛犬KURO.

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們大家,鄰居們,無不哽咽,無不傷心,

在牠走了不久我馬上給牠打包,

且讓爺爺為了牠做個禱告,

大家都很想念這隻狗,

她是我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一直到現在的玩伴,

她臨走之前,都還記得我是四點下課,

當奶奶突然對著在二樓的我說:震宇阿~快來唷~哭囉快死了!

霎時間,我感到莫名奇妙,早上他還對著我搖搖尾巴,看著我去上學,

我匆忙的過去看,

她正躺在鄰居家的門外,嘴角有的嘔吐物,

她努力的,喘著最後一口氣, 當我看到他時,我拿起他的手,摸摸她的頭,

突然他好像看了我一下,當她覺得溫暖的時候,突然全身猙獰了一下,

瞳孔 ... 放大了,

緊張的我將牠搬到我家門外,用簡單的心肺按壓術,著急的心情,努力的按壓,期盼奇蹟 ...

但他還是走了,

她在最後還努力地嚥下最後一口氣要等我回來,

真的很傷心~*

從小到大他是我在朋友外最佳的玩伴,

記得小時候每晚的散步,

記得各個有趣的事情,

都在我腦海中,

祂的吠聲:

總是迴盪在我耳際,

他為了這個家,為了牠所認定的主人們努力,

在無人陪伴時,他總是陪伴著我們 ...

在沒有任何人能夠在夜晚步行時,牠總是等待著我們 ...

如今 ...

牠走了,

心裡有無限的不捨,

也很感謝 ...

上帝賜了這隻狗狗,

陪伴我...不論左或右 ...

到長大,他生病,他如何 ...

總是搖著尾巴陪著我們‧

希望在這時,

上帝接牠回家,

讓她好好的投入上帝的懷抱,

平安的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