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努力,但 ... 始終無法讓我不去想到妳,

再多的負面聲音、建議,對我真的絲毫起不暸任何同意,

如今,事實,事情,總覺得搞砸了但是到底事實到底的事情原因 ...

我們有許多的也許,也許不應該追究,也許不應該查證,

也許一切讓他煙消雲散就好,

縱然有個說法:只有懦弱的人,才需要去找答案, 但找答案的人有錯嗎?


充其量是打轉在那圈子裏而已 ... 是吧!!!

任何的說法 ... 任何的信心、鼓勵 ... 複雜的想法,簡單的思維, ... 這到底 ... 事怎樣?

但人哪裡不是脆弱的呢?

既然人不脆弱那還為何需要神???
人家說:經過人生的暴風雨,倒下在灰燼裡,但一站起來拍拍身體拍拍衣服,讓餘燼就這樣隨風飄去,重新努力, ...

聖經說:拋棄老我,脫舊衣,穿新衣在身!

神也說過:要把重擔、勞苦交給我,我們得耐心等候祂的應許,

但人願不願意,這真的很難 ...

人人都有這個時期,

在這緊要關頭,失去,或者得到,都會影響心情,

但人願不願意改,人願不願意下定決心,

人生存的目標的意義,是否遵行神的旨意~*

到底 ...

到底 ...

到底 ...

唱爛的情歌,在失去之時特別諷刺,在這之時,把對妳的思念,用音樂,用言語,用鉛筆,用繪畫 ... 等方式寫下來,

人人都有美好的憧憬,但是 ... 人生不如意,

如意的話就不叫人生,?

好奇怪, ...

在今天10月20日的夜晚裡,

我用五味雜陳的心,寫下這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