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 ~


為什麼我一再一再一再一再一再一再..... 離棄了主呢




我真的是 ...


明明要認真~卻一直不專心~明明要告訴自己努力堅強~卻一直失敗~~明明告訴自己要背棄黑暗!~卻一直尋求黑暗!~明明說不說髒話~但是無數的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湧現出來~甚至口中出來!



我希望自己堅強自己自立自強~更不希望讓她看到這沒用的人!
永遠變不了的感覺


哭了又哭~回到神面前~結果又去找撒旦聊天~


現在是怎樣~


我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嗎?



我真的這麼軟弱嗎?


你永遠等我~永遠愛我~
但我卻一直背棄祢


將你的話語丟在一旁~
都等事情做了~才來ㄚ~主阿我錯了!


結果~又回去~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