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然在自己以前打過的網誌上看到~還有在別人對我的觀念上看到~


說到夢想~


之前的我~夢想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所以回家就是不斷的練吉他~不斷的表演~練團~玩團

有歌就練~有技巧練到現在手腕慢性關節炎


但是,從暑假開始~有了個很大的轉變~


一個奇遇~讓我感到~對這個沒有保證的夢想~以理性的角度來思考它
在現今世代~需要的事有一定的學歷~跟自我的能力~

音樂他是個上帝給我的恩賜,但是這東西~沒有聽到神的指示以前~我無法保證這東西在我的飯碗上有用

不可否認~唸書~固然辛苦~

但是~聖經說: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忍耐到底必然得救~
在微小的事上衷心,上帝必會將你的事情看重
祂從不離棄我們
縱然在多的苦難~在多的傷心難過~遇到暴風雨~終究上帝會陪伴我們看到彩虹


在神的帶領下~他,差派天使來拯救我


在我迷失時,祂用了高明的手法把我撿回來,


雖然有些事,不盡己意,有傷心~有難過


但是每當以淚洗面過後~我總是還是懷抱著盼望~

告訴自己~日子還是得過~加油~上帝永遠與我同在


上帝也說~流淚的祂必不輕看,祂永遠知道我們的心情


也認識我們知道我們的需要,


有本書說的很好,也許我們當下不明白上帝的旨意,或者上帝說的話我們不見得喜歡

但是走著瞧!

上帝必有他的旨意在,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候祂,且要順服~*


有時覺得自己十惡不赦,或不被關愛~關心的時候


有位神,祂是我們的父親,有位朋友,祂叫主耶穌,祂永遠在我們左右


說來說去~你問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我會說~我的夢想:是能夠讓天使回到身邊~

你若問:那音樂放棄了?

我會說:不,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能用來敬拜用來表達用來抒發的工具,但是要靠它吃飯,我是沒有這打算
行行出狀元,但是有些東西特別是音樂~需要很恰當的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即使你有大師級的功力,但是缺乏人提拔你,就不會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你說:那你的夢想就只有一個?還是為了女孩?

我會回答:"她"是我的夢想,人人有夢想,有夢最美,朝著夢想前進,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有努力過得到的東西,卻是不可測量的!!,上帝的祝福是超過人的想像的!!!說到音樂~現階段的我比較想當樂評,想認識各樣的音樂~再怎麼難懂~再怎麼奇怪~只要是音樂~我都感興趣~,當然現階段讓自己有個穩定的工作,這些夢想會比較有保障!平常心看待,即使不能成功也要有心理準備! ~ 上帝關起一扇門!必為我們開另一扇窗 ~ *

你可能會說:要知道,你現在的夢想不一定是你永遠的夢想喔

我回答:那當然,但是有機會的時候,有盼望的時候,就該好好把握,至少知道執著在美好的人事物上的自己要改變理想,需要相當大的影響力,除了神以外沒人做得到!

你若問:神他會出現在你面前告訴你嘛?

我回答:這我不知道,祂不一定會用這種方式,但是祂的方式是超乎你想像的!在短短的暑假期間,有個奇遇對我生命的改變!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了!


所以說:我的夢想呢?

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