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一準備請假回家的時候,


有個同學好奇的問:大甲媽出巡,那耶穌啥時要出巡~


呵~我聽了~笑一笑~說不知道


但以聖經上來說~耶穌在來的日子,也就是審判日!


那天也就是世界的末了,


而且耶穌來的話我想一定遠遠比媽祖的聲勢還浩大吧!


至於那天什麼時候來臨?


我不知道 ...


惟有上帝知道那天


而我心想~我會期待那一天嗎?


呵~一半一半吧!...


畢竟感覺自己還不完全都讓上帝很開心,有時還是會讓這位愛我們的慈父傷心


但我會努力!且我相信他要在這世上與我們在一起


那天...也許是明天也許是下一秒~我們雖然不知道~


但我們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也是最後一天~讓每天都充實把握當下,


對得起自己也對的起身邊的人~


當然要完全對的起上帝恐怕人的軟弱無法完全實行,


但只是要相信上帝且時時倚靠他,困難時只要心中呼求主名,


祂必賜給我們信心和力量~帶我們進入意想不到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