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lue


今天卻Blue的很難受


結束了禮拜天的一整天的連續課程,


回到家,頗有倦意,只想趕緊休息,


但突然的,我的頭老兄,他強烈的痛了起來,


這是前所未有的疼痛,非常的難受!


但在深夜12點左右又不希望打擾家人,於是我獨自去找了點東西吃


洗個澡~想想這樣比較好~會較容易入睡


但是這些的效果卻只達不下幾分鐘.


天真的我以為小酌啤酒可以改善,


花了一個金色硬幣,但喝不到半瓶情況更加惡化 ...


酒丟了,藥吃了,再來呢 ?


我就禱告,甚至請我的朋友為我禱告,


也感謝上帝終於能讓我入睡,


早上起來雖然還是不舒服~結果請假在家休息,


接著吃藥、休息等~請況較好轉


明天再繼續努力 ...


唉~在苦也不下幾天而已 ... 拼過~是好是壞~ 都在神的掌權中!


縱然一個禮拜感覺有休息的feel的時段只發生在禮拜六的教會聚會裡


但,為了自己的理想與願望,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求上帝繼續帶領!~*



A me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