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什麼~我是否了什麼錯

還是以前我遭遇到什麼嗎?

我的腦袋有時充滿著有的沒的想法 ...

鑽牛角尖 ...

細心是這樣嘛?

我是很easygoing的耶~

但為什麼只要我很重視的事 ...

就會容易東想西想 ... 沒有的事 ... 甚至不需要想的事 ... 都也會進來湊熱鬧 ...




上帝ㄚ~!!!

How would I solve this problem???

What's wrong with me ???

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