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補習班下課後,


到了家,看到爸爸爺爺奶奶,


奶奶因為晚了就回寢室休息,


然後跟爸爸聊個天,


聊聊聊提到之後升學到南部讀書,


看能夠考到什麼學校,


我不敢奢望,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底限


本來想這一年汽機車駕照都拿到,


機車基本上沒問題,


但是汽車呢...


我忘了還得繳一萬多快的費用


然後如果要跟老爸借Booboo ...


花錢加油保養等~


開車其實很花錢的!


但是學會開車是很方便的!!!!XD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決定是什麼?


是對是錯我的後悔不會很大 ...


後來聊聊聊 ... 說到以後爸爸給我鼓勵


鼓勵我上大學把音樂的"琴感"找回來


之後加入社團或者是可以cover一些表演


聽了這番話我不禁偷偷流淚 ...


因為目前的我根本完全狀況外 ...


我答說:不知道 ... 像現在 ... 我到比較想做幕後,我懶的去台前


竟然用"懶的"兩字


可想而知目前真的很糟糕!


就像上次發的Upset的文章一樣...其他不用我再贅述


然後想到目前想的到考完要做的,


5.16/17考試 .. 18 下高雄考證照 ...

六月6號畢業 . 7 號就有服事要領歌

考完接著就是準備推甄資料和學校選填等等 ...

要每間學校都去做個調查

然後短宣的集訓 ...

暑假後短宣 ... 英文營或者其他服事

再來就是分發 ... 也是升學

不是日校就是夜校,我不會回頭我也不會隨便我更不會後悔!!!

到了外地的適應和阿哩阿砸住宿有的沒的等等也得搞定...

甚至打工也得納入考量 ...

把琴練好?我不知道?別再問我!?

然後還有當初推動我唸書的 ... I don't know ... I don't know how to do too ....


乎 ... 其他就不加贅述 ...



爸爸突然一句犀利的話說...

練琴ㄚ ...不然你就不要參加教會事工ㄚ...

練琴以後對你有幫助 ... 一直答應幫忙對妳以後沒什麼幫助 ...

我的想法是:我相信我是為主作工,上帝會紀念我們 ... 在之中一定也有平時不會學到的經驗 ...

但是爸爸的話 ... 讓我一方面覺得 ... 爸爸還沒真正認識上帝 ... 一方面我覺得 ...是阿 我何必搞的這樣狼狽,然後才在那裡哀哀叫!

但是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

現在想到這即將到來的未來

就像一條路卡著各式各樣有稜有角的巨石,要我一一搬完,我才能到新的一條路

然後當我想著這些石頭...他們開始混亂 ... 混亂我的思緒

我不想了!這根本只是鑽牛角尖 ... 當下除了盡力把書讀好 ... 我還有一堆事情呢!

最近我的休閒可能只在於在網誌上complain發發牢騷~

或者與朋友分享我所學的料理與調酒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吃完了~人走了~之後呢?...

網誌打完了~發洩完了~之後呢? ...



空 ...

我知道我每天與上帝有交流的時候,

但有時我會鬆散 ...

有時我會軟弱 ... 我本來應該是很有信心的ㄚ!

這些零碎瑣事或者重要地國家大事

真的會讓我動搖 ... 會讓我軟弱 ...

天哪!~

或許念一念 ... 下一秒又是一樣 ... 下一秒還是得做事努力 ...

但是眼前的東西 ...

服事要嘛?
練琴要嘛?
要怎做這個那個甚至是內個 !

而目前關心朋友、我根本做不到 ... 雖說關心他們 ... 聊個幾句話就把他們丟在一旁 ... 帶來教會也只是丟在一旁 ...

我自己都搞不好了 ... 我做這個有屁用!

最近還要再邀人來教會 ... 我也不常跟他有聯繫 ...

我到底在幹麻 ... !沒用裝逞強!?


ㄚ!!!!斯!!!!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要對上帝動搖!

我知道信靠他順服他是唯一途徑 ...

但我很軟弱 ...

我每次都努力要叫自己站穩 .. 堅強 .. 積極 .. 或者學習如何知道且順服上帝 ...

我該怎做 ... 才能真正的堅強才能真正的順服才能真正的明白!

撒旦只讓我鑽牛角尖 ... 可能我念一念之後,我就算了 ...

但是問題呢 !?

我之前那個凡事交托的心到哪了 !?


我在幹麻!?


我想但我知道我不能將髒字喊出來!?



我不懂 ..
不懂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 ...
不懂為什麼 ... 算了 ...



念一念還是一樣的 ... 只好繼續加油 ...

但願主耶穌幫助我不要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 不懂得自己在衝什麼?

再做什麼 ...

甚至在累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