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我在練琴之前常用來禱告的曲子,

這首曲子曾經深深的感動我,甚至我的淚珠滴落了下來

這是一首很美的曲子,很難想像電吉他可以這麼地溫柔吧!

這首曲子的主題,就充滿了濃濃地向天父禱告,對他乎求的美妙對話

這是經過大師的雙手和器材的調校的巧思才能呈現

Steve Vai真的是一位令我很敬佩的吉他手

同時他也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喔~*

曾經她做了一首曲子For the Love of God 他禁食三天完成的呢

我想我的作品要能這麼地有生命的話,

可能也得餓肚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