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 鄭中基

 

最近迷上了用PPS看一齣武俠情緣的戲劇"仙劍奇俠傳3"

呵 ~ 以前都只看我妹在用  也因為她的介紹 我就來開開眼界

PPS果然強大  雖然還沒完全弄清楚  但是很多想看的 都有在裡面

推阿~推阿 ~ !

不過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要正式加入宅男幫了嗎?

威 ~ 才怪才怪

 

仙劍奇俠傳起出是在電腦的遊戲裡

陸陸續續由第一代 演進 第二代 後來大宇公司他們因為這款遊戲響應很好

就努力繼續開發  現在都演進到第四代了呢 ~

本身就是仙劍迷的我  在電視劇演出第一集的時候

電視機每天都要固定時間值班呢 ~

 

第一集男主角是李逍遙,是由大陸的知名男演員:胡歌   飾演

1895061171.jpg 

同樣都姓胡 ~ 這樣不知有沒有沾到光呢 ~ (踢飛 ..

女主角則是趙靈兒,是由可人兒:劉亦菲  飾演

其他的還有:劉品妍 、安以軒... 等人

 

第三集男主角則是景天,同樣是由我們的胡大俠飾演 

說到胡大俠這三個字會都令我想到夏令營的小朋友都是這麼叫我@@"

女主角則是唐雪見,則由非常恬靜可人的:楊冪  飾演     

第三集她的出現,個人感覺劉亦菲整個就被比下去了

楊冪真的是非常可愛阿~尤其在劇中演出大小姐唐雪見,小小的刁蠻任性 加上體貼、非常善解人意的個性

楊冪 

呵 ~ 令我非常之喜歡

看過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情 

她個人是個非常恬靜的女生,有自己的主見、也有善解人意的一面喔~

不光是外表可人而已唷~哈

她演過的作品和合作過的廣告還非常多呢~

這是她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yangmiblog

如果想更了解他們的話~ 維基百科都查的到他們的個人資料喔~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D%A8%E5%B9%82&variant=zh-tw

其中還有其他演員:霍建華、劉詩詩、唐嫣、林子聰...等人

 

武俠片、古裝劇...等都在大陸發展的非常"夯"阿 ~ !

由武俠帶入兒女情長的劍俠情緣  加上音樂的襯托  豐富了他們的吸引力

當然我會喜歡也還有個原因是因為電腦遊戲啦 ~ 呵

只要有人借我武俠遊戲  我很快就會破關  劇情跟戰鬥等的遊戲內容也令我樂在其中呀 ~

沒玩《仙劍奇俠傳》,別說你玩過PC GAME

相信曾玩過PC GAME的宅友們,對《仙劍奇俠傳》這套遊戲,一定耳熟能詳,這可是經典中的經典
《仙劍奇俠傳》系列,絕對是PC GAME的經典之一

上海唐人電影公司首次在2005年嘗試改編著名電玩RPG遊戲 《仙劍奇俠傳》大獲成功,《仙劍一》不僅風靡了港中台各地,也一手捧紅了胡歌、劉亦菲等人

2009年上海唐人電影公司又再度翻拍了《仙劍奇俠傳3
仙劍奇俠傳3
這部電視劇的導演、編劇等工作人員,基本上還是《仙劍一》的原班人馬在保留成功因素的同時,為了增添新鮮感,因此在演員方面大幅的採用新人

至於故事的劇情大綱,我希望大家能夠親自去收看

因為介紹多了說多了,也是我個人想法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這類的武俠電玩戲劇

相信我,若覺得劇情不喜歡 ~ 男女主角也是令人注目的焦點喔~@@

呵~希望大家也一起支持仙劍奇俠傳 ~ !

 

看完這部戲,同時我也很受音樂的感動

也覺得令我更認識內地的音樂風味

真的是編曲獨有風味 歌詞又真是很夠白話

呵 ~ 我想抓他們戲劇的歌曲 目前感謝慧迪 有這麼一首的收穫

~哈~我承認其實是我懶了拉  ~    別打我@@" 呵 ~

這首很唱進人的心坎裡

相信大家仔細欣賞 也能夠感同身受吧 ~

呵 ~ 我好久沒這麼感性了 ~ 我想就讓我多耍點幼稚 多耍個帥吧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黑 ~ *   (在凌晨完成這篇更新,若覺得文章太沒內容的話就請私底下跟我說唄~XD哈)

 

歌詞:

答應不愛你 演唱:鄭中基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當然也要分享一下一些劇照給大家看囉~*

13445088.jpg 

 

13445091.jpg 

13445093.jpg 蜀山通信儀!? 這明明是對講機 ...

13445095.jpg 

13445097.jpg 林子聰

這個胖子很眼熟~但是在仙劍三他不會輕功水上漂@@"

ㄋ.bmp 

姜國王子和公主

3740830835_39973bd323.jpg 

楊冪和胡歌,

吼~我也要當真正地胡大俠>o< !!

1895061168.jpg 

3700646721_1d5516d74a.jpg 

男主角的前世:飛篷神將

1895061183.jpg 

在網路上看到的~"關係圖"阿 @o@

1895074292.jpg 

漂亮的桌布

untitled.bmp 

最後~來個演員的大合照吧~*

 

最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仙劍奇俠傳系列的各種作品唄!

內容可能會在小補小修改 ~ 因為胡大俠想睡了@@"~各位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