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對自己說

別想太多 撐下去



震宇你努力的將自己軟弱的一面遮住了 ...

到底好不好阿...

遇到了低潮的人總是會叫他放鬆點

我也不例外

但自己遇到低潮時

卻不怎麼喜歡聽到這些所謂鼓勵的字眼

不是自甘墮落

只是需要體諒

只是需要陪伴 ...

第一次感覺自己這麼的懦弱

嘖!

是也好

不是也好

但在我低潮期時

請別在我身上隨便蓋上

因為...事情而煩惱

又 ...

恩 ...

現在的我 ... 好想被上帝爆破後~在重組.

轉變!?分享!?

自己都是這副德性

哪來人家信你的這套話

打起精神~打起精神~別在消極下去了

未來面臨的挑戰

一定比這個更大

苦撐過去 ... 學到東西

才是成長!

恩 .....

我想吹吹

寧靜舒適的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