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彈高手~Paul Gilbert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美國的天王級速彈吉他手Paul Gilbert(保羅吉伯特)的作品,

瘋狂的練習加上優異的天賦,使他再剛從美國MI音樂學院畢業後的一年後,就被母校聘請回校擔任教師,

在高中時期更是在全美吉他大賽打敗各個高手贏得冠軍,我想其他參賽者一定跌破眼鏡被一個高中生打敗,@@"

現在他也擔任日本的MI音樂學院的校長,如果去就讀畢業證書他會簽名喔~

因為經常在日本,他也娶了日本妻子,甚至他覺得自己已經是個日本人了呢!

以後結婚我也要做這個 

你們瞧 ~~~!!! 這是他和妻子結婚時訂做的吉他,指板上還有寫著Paul & Emi 呢 ~

我想我結婚我也想做一把@@" 哈哈哈~ 我想除了宴會我就還要再噴錢一次了 ~ XD

 

介紹到此,主角換這首歌---> Girls Who Can Read Your Mind

一聽到歌名,我到現在也還是一直點頭阿認同阿  ~"~

歌詞也寫的真的很不錯,特別是曾經有個女性這麼跟我說:「女生甚麼都知道~!」,有沒有這麼神通阿~~?

我想這首歌應該唱出不少男性朋友的心聲吧~ 哈哈哈

不多說 ~ 這也是Paul的作品,他那精湛的技巧加上他天生還不差的歌聲,令人嘆為觀止,

很少有這種音樂歌喉兼備的音樂家了,我想Paul應該要被列為音樂界的國寶嚕^^

 

 各位聽完一樣煩請大家多多回應吧~我很喜歡人家回應音樂的任何感想的^^

 

Girls who can read your mind

I never asked her to stay
And now she’s walking away
Singing “C’est La Vie”
Will I ever learn my lesson?

I didn’t know what I had
And so I treated her bad
Now she’s running free
Will I ever learn my lesson?

Chorus
I don’t believe what they tell me anymore
About girls who can read your mind
Who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all the time
Who can read your mind
If she knew what I was thinking
She whould never ever leave me behind

I drank a bottle of wine
I tried to buy me some time
But something’s wrong with me
And nobody wants to listen

I think of her every day
I know she’s probably hangin’
Out with Donnie Vie
And they’re doing more than kissin’

Repeat chorus

Don’t believe it, don’t believe it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about
Girls who can read your mind
Who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all the time
Who can read your mind
Who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all the time
Who can read your mind

 

還有還有~既然他是速彈大師,就要讓大家開開眼界什麼是吉他速彈的厲害囉~

這首曲子-真的是難中之難ㄚ~

從第一開頭就是個機械動作的循環~ 曾經練過~但是也曾經放棄過  @@"~ 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拉^^~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