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結束了腳踏車之旅

釋放不少壓力~也釋放了不少壞東西

一切盡在完全的投入參與和幼稚裡

當和大家談笑

用我自己所僅有的幽默和大家分享

帶來歡笑在大家當中

信欽也說我真的是太幽默了,以後少了我,就沒人帶給他快樂了

呵~這話是有點誇張

不過這問題卻讓我反問一個問題

「我可以分享快樂給他人,那當我孤單寂寞或者空虛的時候,誰來帶快樂給我呢?」

呵~也許自我解嘲 ~ 自己對自己開開玩笑

也是個方法之ㄧ啦

不過 怎說~

我能瞭解藝人康康的心情

也許大家見面,見到你會很開心,很想和你享受在談話風趣的氣氛裡面

但是這些人的內心,有多少人真正了解

甚至真正的和他分享呢!?


嗯嗯


想想自己


以前的我也許不是很懂得與人分享心情

會分享但不少東西充其量只是帶給別人多點的快樂

自己卻不一定會這麼想而已



現在的我反到不同

我知道和人談話的範圍分寸

也知道自己分享的是否出於內心

因為和上帝更加親密的關係

也改變了我不少需要調整的生命



呵 ~ 我知道上帝絕不會拋下我啦 ~

不過那問題我還是會問 :

風趣人的心情誰懂呢!?

誰在乎呢!?

呵~

也許只有上帝和幾個真正願意傾聽了解與包容的人知道而已吧~ !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些需要諒解的地方 ~

或妳、或我、或他

都是ㄚ~!!!

恩 ~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